星际 ETERNITY

宇宙脑洞 懒癌患者

我只要你 /07. 回来就好什么都不重要/

*私设向//ooc//小裁缝和小模特的成名之路

*很多暗戳戳的糖在慢慢来的路上

*宇宙脑洞 懒癌患者 需要催更坚持

*爱情是他们的 我只是个柠檬搬运工


王一博这一觉出奇得安稳,但生物钟也只到凌晨五点多就醒了。一个模特的早秀一般都在早上八九点,五点多起床,他需要消肿,然后检查衣服,最后化妆和彩排。这样军训一般的工作生活,再加上之前李总给他安排的杀人行程,几乎让他无法喘息。这一觉,总算是舒坦了一些。

[我这在哪呢]

王一博环视了一圈,看到在对面沙发上睡觉肖战,心里略知一二。前两日就没怎么睡,又因为都有活动,几乎就没吃饭。昨日又跟李总大动干戈的闹翻了脸后,累的撑不住了。

[糟了,那个姓李的肯定要先反咬一口]

果不其然,他一开手机就看到热搜第一条:XMan违反规定

“XMan为与公司做任何商量,单方面与肖战先生提出合约计划。XMan行程就目前而言,没有赋予时间给予XMan与肖战先生的工作。XMan执意签约,并威胁且违反与公司的合同。在此公司提出对XMan解约和诉讼。”


“干。这个姓李的,到底讲不讲道理。”

王一博虽然声小,但是还是吵醒了肖战。肖战睡觉一直很轻,一睁眼看到外面天还是黑的,问王一博怎么起这么早。

“啊sorry,我习惯性的早起了。是不是吵醒你了,你再睡会儿?”

肖战摇摇头,坐了起来。问他刚刚在生什么气。

“被狗反咬了一口。”王一博他其实不想多提,这事他还是想自己解决,就随便应付了两句。


肖战没有紧接着讲话,沉默了一下。直到对方抬眸再看向了他。

“王一博,你知道的,我们现在是站在一边的。既然我一直想要找的是你,我也只会要你,你懂吗。我等了你半年,是因为一直找不到你。现在找到你了,我巴不得今天就去拍摄,我怕到手的肉被人抢走了。”


嗯? 明明前几句都听得很感动,怎么最后?


“肖战你是不是不信我。”

“啥?我刚刚说了啥子,啊不是说被人抢走,我知道你不会走的。”

“那我是肉?”王一博一反问,他就偷偷观察的肖战的表情。不论三年前还是现在,他就喜欢这样逗肖战。果不其然,肖战一下子眼神就闪躲了,折腾盖在他身上被子,扑腾了几下才说。

“啊也不是,哎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意思的。”


看着肖战慌神的小表情,就感觉一下子回到了三年前初遇的样子。虽然年长六岁,在他的眼里,不管他成熟与否,心中永怀善意和童真,既是男孩。

“肖战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不是说过吗,我年少有为,什么都能做的成。”

“嗯,你是,你一直都是。”

“我答应你的一定会说到做到,一定跟你拍摄。但这件事,我不想让你插手。”

肖战他信,但这件事,只有他们一起联手回应才能有最好的结局。他也懂为王一博不愿让他涉及此事,便没再提,只是问了句别的。

“那那你,要我什么时候公布啊,我迫不及待的想告诉全世界我的小模特找到了。”

“我是小模特吗?”王一博邪魅一笑,又没正经了。

“啊不是,你是大模特,一级棒的大模特。”

“嗯,那你就相信我,我来处理。”


天色虽渐渐透亮,但晨曦还未到,王一博本想着让肖战再多休息一下的,可是肖战执意要起床。

“王一博,我带你去个地方吧。”

一路南下,王一博坐着肖战开的车,迎着路边吹来的风,听着温柔的法语歌,又渐渐的进入了梦乡。在他的印象里,三年从未这么贪睡过。直到渐渐听到海风和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,他才睁眼。

“好看吗。”

寡言的男孩点点头,面朝大海,看着太阳一点点的出现。徐徐海风吹着卷起了少年衬衫的下摆,头发也被温柔海风环绕,好像好久都没这么安静又舒服了。

日出,是他们第一次一起看日出。

谢谢你肖战,一直在等我,还带我来这么美的地方。等我收拾好了,我一定给你更好的一切。

王一博,我不求别的。你回来,就好。日出,我们还会一起看好多好多次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