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际 ETERNITY

宇宙脑洞 懒癌患者

我只要你 /06.小裁缝我一直在跑向你/

*私设向//ooc//小裁缝和小模特的成名之路

*很多暗戳戳的糖在慢慢来的路上

*宇宙脑洞 懒癌患者 需要催更坚持

*爱情是他们的 我只是个柠檬搬运工


此时此刻李总早已气得不轻,可又看到肖总对他公司旗下的模特感兴趣,这到手的好生意谁不想做。赶紧热脸贴上去,舔狗一般向肖总讨好。

“肖总,那您看您要找的就是XMan,那我们的合约,您方便看看吗。”

肖战伸手挡在了合同书面前,视线从王一博身上依依不舍的离开,看向李总的眼神一下子变了,变得冷冽许多。

“李总,我想你搞错了吧。我要签的是王一博,不是你说的XMan。”

“XMan就是王一博啊,是他没错啊。”

“李总,”王一博忍不住了,这一摊烂事,他不想让肖战处理。自己插话跟当在他面前的老总说,“我正式在这里跟你提出解约。如果你不同意,我们可以打官司。这几年的钱我也赚够了,不想再以假面见人了。”

“那那那一博,肖总,我答应我答应。可以让一博摘下面具,咱们再看看合约好吗。考虑一下考虑一下。”

“肖战别看。”王一博一下子怒了,这老狐狸骗自己可以,唯独不可以骗他面前的人 。“谁他妈不知道你那狗屁合约里藏了多少霸王条款!我当初就是傻,瞎了眼相信你!”


“王一博!”

李总气急败坏,眼镜都歪了。可王一博却平淡无奇,稳得一批。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贴了两折的纸,摊开扔给李总,说着:“解约详情我都写好了,你看看吧。价格我写的已经很仁慈了,再多一分钱没有。不满意,咱们就上法庭见。”

“你狠,你真的狠。白白让我养你那么多年。”

“慢走不送。”


李总也不好再待下去,捡起桌上地上的所有合同,带上他的包,走到王一博身边说。

“法庭上见。”

“随时奉陪。”


半晌,房间里只剩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。肖战一直没讲话,也没敢讲。本以为三年后的重逢,会有说不尽的话。可因为刚刚的那一出,他却不知从何说起。愣着出神的时候,突然听到王一博说了句什么。肖战却没反应过来,在他印象里的小模特,绝对不会主动开口说话的。王一博以为他没听见,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最近过得好吗。”

“还行,挺好的,你呢。”

“很糟。一直在等着他找上你来后,我就跟他提出解约,没想到这一拖就是半年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
王一博抬眸看了他一眼,那眼神里有肖战读不懂的话。肖战一直等着他继续说,可王一博就这毛病,点到为止,再说话。头沉了一下,靠在了肖战的脖颈处,唔囔了一句。一会儿,便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这次肖战清清楚楚地听清了。这三年里,他也不曾轻松。


“找你,好累啊,小裁缝。”

这一觉,王一博睡得很沉很沉。仿佛是这三年里,他第一次放下所有的顾虑。看着他呼呼大睡的样子,这才让肖战意识到,原来他还是个才21岁的大男孩。那么小就入圈,一个人承受那么多,还跟他约定要到世界之巅。仅仅三年,他就做到了。那个最神秘的XMan,热度不断攀升。要是让世人都见到他这副好看的面孔,想必又会有万千少女拜倒在他的身下。


回来吧,你不用那么累。我们慢点走,一起到世界之巅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